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永遠的「志玲姐姐」終於婚了!她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同時也在IG發文,「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其實過去以來,雖然感情路不很順遂,但林志玲一直相信有真愛,想婚,也說過不少經典的「追愛語錄」,趕快來感受志玲姐姐的愛情觀吧。▼▲永遠的志玲姐姐今曬出閃婚喜訊,對象是小她七歲的放浪團體成員AKIRA,男方在第一時間用中文發出愛的聲明,讓所有人都為林志玲追愛成功感到開心。(圖/翻攝自林志玲IG)其實,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感情路走地十分艱辛,與男星言承旭情纏多年,其餘少數的戀情也都無疾而終,不過堅強的她從不放棄追求心目中的真愛,不論生活多麼不如意,她也總是以最優雅自信的姿態出現在大眾面前。如今,這位「全方位女神」順利找到夢想中的靈魂伴侶,為人生開啟幸福的篇章,而她勇敢追愛的故事,也讓許多嚮往美好愛情的女性為之動容。《三立新聞網》特別整理志玲姐姐經典的「追愛語錄」,鼓勵所有女性不被年齡設限,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x女人總容易在愛情裡迷失,但,愛情不應該讓人失去自我,忘記自己的中心在哪裡。x身為女人,會希望大家不要以年齡來定義我們,好像年紀越大就越喪失了什麼。x愛情,是一輩子的學習吧,或許當你有幸碰到真正對的那個人時,就可以在愛情裡,仍舊做真實的自己。x再堅強的女人,都希望有個人能牽著我的手,有個肩膀讓我靠一靠,讓我覺得一切再大的困難都可以過,如果可以有個人,讓我感覺自己是被疼惜的,該有多好。x如果我很愛很愛那個男人,同時可以看得見我們的未來,或是我想要和他一塊築起未來,我願意放棄所有,跟著他走,願意去賭。x當真正屬於我的愛情來臨時,我最想做的事情是,和他手牽手走在陽光裡。x愛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養分,就像呼吸一樣。愛種下種子,需要灌溉、需要付出,存在包容,就會綻放花朵。有愛,一切都踏實。x女人要知道自己的珍貴、珍惜自己,要有能力去幫助身邊的人,要有能屈能伸的特質,要有能力喜歡自己。x面對人生不斷地變化,女人要有能力喜歡自己,選擇快樂。人生有很多事情,其實都無法盡如你意,會有各種磨難,要用時間跟經驗去換一些失敗才會成長。x成長的過程中,會有打擊,會困難,會憤怒,會傷心,會讓你痛到很想要放棄…….,要相信自己可以隨著時間越來越有智慧,擁有面對困難的勇氣,相信可以自己過日子。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時尚教父洪偉明開心女兒出嫁 !恭喜林志玲嫁得好歸宿~婚紗早曝光!林志玲「透視白紗」美慘 渾圓雪乳朦朧炸出真的嫁了! 今年脫單生肖前三名 志玲姊姊也上榜!苦等不到言承旭!林志玲談「平凡徵婚條件」淚流不止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oku64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